臺南不雷的飲料推薦-吾奶王重新定義茶飲體驗,值得大推

等紅綠燈 看到新品牌 吾 奶 王

愛喝奶茶的我逆向也想來去買一杯

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名字好特別
奶王(烏龍)
奶后(紅茶)
我選了一杯奶后奶茶+珍珠是奶精的
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太~好~喝~了
這奶味只有濃! 完美跟紅茶融合

珍珠Q度剛剛,並不是硬的

台南鮮奶茶推薦 》吾乃王:手搖飲品的未來在這裡

奶王奶茶是我下次的新選擇唷

吾奶王-臺南金華店
LINE:@womilkking
時間|AM 9:00 – PM 23:00
電話|06-2200328
地址|臺南市中西區金華路四段77號

 

臺南飲料店推薦在吾乃王,我們極其重視原料的品質。從茶葉到牛奶,甚至到珍珠,都是經過嚴格篩選的。我們的珍珠奶茶使用的是獨家配方,讓珍珠口感更加Q彈,茶味更加濃郁。臺南必喝飲料

王冕與梅花屋 文/李丹 王冕,元代畫家,以畫梅竹著稱。有一次,他畫了一幅梅花并題詩于上:吾家洗硯池頭樹,個個花開淡墨痕。不要人夸好顏色,只流清氣滿乾坤。 詩中,王冕興寄遙深,以梅花自比,不將顏色媚時人,表達了自己耿介自守、蔑視利祿的秉性風骨。 王冕雖有通儒之才,但難能進入仕途。于是,他帶著妻兒隱居山清水秀的浙江諸暨鄉村,在那里,栽種了上千株梅樹,將自己的書室題為“梅花屋”,自號“梅花屋主”“梅叟”。“青山隱隱帶江流,江上軒窗面面幽”,王冕在這恬靜幽雅的鄉間,與梅樹朝夕相伴,晴雪相望,于是梅的姿容盡現筆端,梅的氣韻溢流尺素。他畫橫卷,筆調娟秀,繁枝叢雜,粉葩爛漫,備覺風神綽約,珠胎隱現;畫豎幅,則用筆勁健,圈花點蕊,疏密得當,枝柯長如劍,知如戟。干老皴皮,濃墨點苔,真有“力斡春回竟是誰”的氣概。 當時,王冕畫梅名動京城,向他求畫者甚多。他對布衣求畫者常援筆而成,立等可取,但對權貴豪門,卻不屑一顧。有些權貴求畫未果,不免惱怒,王冕聞之,乃作墨梅圖懸于書屋中,上題詩曰:“疏花個個團冰雪,羌笛吹他不下來”,以示自己清放高潔之志。 這位梅花屋主放浪形骸,平時,他常身著古裝,或正襟危坐,吟誦詩文,或運腕走筆,揮灑丹青。 春天梅樹結果,王冕便將它賣錢,每樹梅子賣多少錢,用紙袋裝好,做上記號。大雪天,王冕赤足登爐峰,眺望四面,大聲呼喊道:“天地之間都是白玉,使人心胸一片澄澈,多想飄然飛去登臨仙界呀!”每每古雪蘊胸,冷香溢紙,有著一任情性淋漓揮寫的快感。 王冕流傳至今的畫作不多,其詠梅畫傳世更少。上海博物館藏有他的一幅梅花圖,圖中題有他“貞貞歲寒心,惟有天地知”的詠梅詩,堪稱絕寶。 和你一起看梅花 你說,有一條很長很長的長廊,盛開了很美很美的梅花。在這乍暖還寒的春日里,問我,是否有空去看梅花? 彼時,我正坐于毫無生氣的斗室,百無聊賴地喝著茶、抽著煙。不時又把一臉寂然的表情,投向大霧彌漫的窗外。 窗外,我居住的這座小城,正被濃濃晨霧深鎖。仿佛是,整個城市一瞬間墜入了云山霧海中。這樣的時候,無論望遠處的原野山嶺,還是看近旁高低不一的樓房,一切均變得模糊而不可分辨。于是,我本來就有許些迷茫的心,因了眼前這朦朧迷糊的景象,便又無端平添了幾分惆悵…… 我知道,春天來了。但我看不見春暖花開的景象。我居住的這座小城的天氣,仍是那樣的陰郁寒涼。我每日里上下班的途中,從不曾發現過春天的影蹤。或許,春天本來就不屬于這日日喧囂繁雜的城市,她已遠遠隱身于一方偏僻清野的天地。 我這樣的想著,你來電話了。說在樓下等我。于是,顧不及再想什么,我匆匆奔下樓梯,又一溜煙小跑急忙鉆進了你的車子。我顯然是有些激動。但激動的是,不僅因為梅花,更因了能和你一起去看梅花。 車子緩緩行駛。一路上,坐在你身旁的我,不知該說什么,只默默看著窗外掠過的景象。倒是你,一邊開著車,一邊詢問我的近況。我是木訥之人,所以,盡管內心有千言萬語欲要對了你訴說,但此時卻也只能像個小學生一樣,輕聲應答著你的詢問。我深知,你是個古道熱腸的人。在我內心深處,你更是喧囂塵世里我最為真心的朋友。因此,對于你我只有感激、只有敬佩。當然,也會深深珍藏…… 霧仍然未散。不過,已沒有了先前那樣濃密。此時,還隱約可見溫暖的陽光,正在霧氣騰挪之中絲絲縷縷的穿透。我的心,似乎明朗了許多。慣于拘束的我,神態也漸漸變得自然了些。這得以讓我靜心看看身旁的你,但至多也恍如驚鴻一瞥。因為在我心中,你猶如天山之巔纖塵不染純凈透明的雪蓮花。你的圣潔,你的美麗,常常讓我有種高山昂止的感覺。 終于,遠遠地可以看見稀稀疏疏的梅花了,一株株燦然立于公路兩旁。這里,已是鄉野地帶,空曠而又遼遠。下了車,一陣寒涼的微風撲面而來,令人神清氣爽。我不由得舒展了一下久已慵懶的腰肢;而你,則直向一株開得茂盛的梅花奔去。你用手輕撫了那樹上一朵朵鮮艷飽滿的花蕾,臉上情不自禁蕩漾出了舒心的笑意。 你說,多美的梅花啊!我忙頻頻點頭。其實,豈僅是梅花呢,我分明還看到了比梅花更美的景象:曠野中,先前濃郁的霧靄正如淡煙一般飄悠、逸散,早春的陽光傾情播撒,茫茫天地充盈了一片融融光輝。她的底下,是連綿起伏的山巒,是遼闊疏遠的原野,是樸素寧靜的農舍,還有一個溫馨動人的你!此刻,就立于粉紅的梅花下,顯得那樣秀麗、嬌美,端莊而又清雅…… 母親的梅花 文/鄒娟娟 母親愛花,年輕時如此,年紀大了,更甚。從各種太陽花、月季花到牡丹、芍藥、雛菊、臘梅,一年四季,家里的小院都沉浸在花海里,旁人一進小院,就能嗅到各種芳香,院子里的人也沉浸在這股香氣中。 “東風第一枝”是魯迅筆下的臘梅,我母親極愛這種清骨瘦削的花。五年前母親到鄰居家串門時一眼就看中了它,當即覓得一枝,插在枇杷樹旁。那年,我們回老家送年禮時,母親沒有顧得上茶水和各種年貨,只是拉著我去看她的臘梅。 拉開小門,一股濃香隨著寒風浸入鼻腔。臘梅孤立在院子的北邊過道,正是西北風吼吼直竄的時候,花香一陣一陣的,如一條條曲曲繞繞的香綢子。眼前的朵朵鵝黃正是這香氣的源頭,于冷風颼颼間,千朵萬朵恣情怒放。在斑駁的陽光下,花朵晶瑩剔透。幾多薄瓣相偎,如仙子聚會;幾叢鼓鼓花苞,黃珍珠般,又似純真的嬰兒酣睡枝頭;也有輕啟朱唇,微露貝齒的嬌羞朵兒……無一片葉,只有枯瘦的枝干,橫斜鋪陳。一水缸置于一旁,因前一陣子下過雨,缸里滿是清波。如果晚上看,這梅,不正應了林逋的“疏影橫斜水清淺,暗香浮動月黃昏”嗎?想到這里,我不禁在腦中勾勒起梅園的傾城風姿。 我們正看得興起時,母親轉身進了廚房,開始忙碌。我們也跟著進屋,母親又遞來幾杯茶。熱乎乎的茶水里也漾著小巧的鵝黃,那股香氣攀著熱乎勁蹭蹭直冒。“媽,啥時有這情調的?”我打趣。“這么香,怎能浪費了?”母親又撩起圍裙擦手,抓過一把葵花籽,散在桌上。然后,又一陣風似的鉆進了廚房。一邊是清冽梅,一邊是勤勞母,中間隔著無所事事的我們。 我們曬太陽、喝茶、吃瓜子——安享在母親的溫馨打理中。于最深的緣起,此刻,一切回歸到柔軟和感性。此去經年,母親從年輕貌美到白發斑斑、手腳皴裂,從日夜耕作到嘆息撫田,從兒女繞膝到夜深孤零,她曾經無比強大、堅硬,被歲月錘煉成女漢子,又被韶華打回柔弱的原形。 母親每日仍在奔波中操勞,在辛勞中牽掛。妥協于衰老,銷跡于紛擾。唯一堅持的,就是在萬丈紅塵中追尋著悅己的心。悅己何其難,母親念著兒女,能供給成年兒女的就是地里的果蔬。于是,母親開始苦心經營這方寸天地,越陌度阡,努力在田地間繡花。 一段歡喜的背后總有一份對人生的篤定。母親致力于花草、果木、蔬菜勞作的境界超越常人,能將門前十來平方的菜地置辦成藝術園。高矮錯綜,藤蔓支架,花木成行,一派旖旎春光。小院里的廢盆也被改造成獨特的花盆,喜陰愛陽的花花草草在她的巧手下,一半明媚,一半倔強。即使在凝霜結冰的逆境中,母親也能將自己的歡喜繪成畫卷,織成錦繡。 如今的臘梅正是其中的代表。臘梅,又稱寒客,為百花之先。臘梅花凌寒而開,迎霜傲雪,香氣濃郁。我的母親飽經風霜,培養三個兒女,不曾屈服于任何人,就如同素心臘梅一般。 >>>更多美文:好文章

老譚六十來歲,住在偏僻的大山上,身體微胖,衣著樸素,個頭不高,一副黝黑慈祥的臉上時常掛著一絲絲微笑,不抽煙不喝酒不打牌。我和他相識在扶貧工作中,他是貧困戶,我是他的幫扶人。 老譚是個勤快人,家庭條件差、老婆常年生病,讓他成了貧困戶。第一次是在村上辦公室與他接觸,從交談中了解到,他有一個女兒,已結婚,女兒、女婿在外務工,兩個外孫全靠他養,老婆因病離世一年多了。在脫貧攻堅以前,山里交通不便,生產的東西運不出去,外面的東西運不進來,全靠人力背,那時渴望修一條公路。現在,政府把通往隊上的道路硬化,進出方便了,條件好多了。他說得最多的一句話就是,黨的政策好,給我修了房子,給我無息貸款,想方設法讓我們致富。 為了脫貧,老譚不等不靠,主動利用無息貸款購買了雞苗。我問他如何養雞時,他談了許多,比如:給雞營造良好環境、添加營養、預防瘟癥等,還說山林大,讓雞多跑,多喂糧食、菜葉、蟲子,這樣雞肉就香些,價格就高些。目前,養雞還是比較順利,年底肯定能賣個好價錢,言語間充滿自信,讓我看到脫貧的力量和希望。還告訴我這些都是他自己買書自學的,不懂就問農技人員。還承包了村道的維護,利用空余時間打掃道路,清理水溝,還說雖然路陡,走路、騎摩托啥的還是方便些,不說掙錢,就當為隊上的人服務。在隊上還種了很多土地,收了很多糧食,足夠一家人吃,玉米、紅薯啥的主要用來喂雞,多余的米、菜、土豆還拿到市場上去賣。說自己小時候條件差,沒讀多少書,文化不高,現在吃虧,啥都靠文化,所以現在叫倆孫子好好學習,不要走自己的老路,每天早晨給他們一人一個雞蛋,還喝一盒牛奶。 雖然老譚談了很多,但是我心里無底。決定到他家去探探究竟。從城里坐車到了街上,租摩托去他家,所有開摩托的人聽到去他家,就直搖頭,表示不去,說那路危險,我才意識到到他家的路真的危險。無法,就只有坐到山腳,然后自己走路上去。只見路靠山的一旁是絕壁,另一旁便是懸崖,的確陡,有的地方坡度大約有六十度,窄,彎多,兩邊風景雖好,卻不敢欣賞,只能專注走路。技術差的司機,一看路的確不敢開,我也一樣。那老譚還騎摩托,是咋做到的呢? 經過四十多分鐘的跋涉,終于到了他家,看到的正如老譚所說的,家里有電視機、洗衣機、冰箱、浴霸等一應俱全,家里擺放井然有序,衛生整得干靜整潔,雖然喂了很多雞,卻沒有異味。問他路陡,怎么上下山?他說上山用1擋,加油沖,下山放在1擋里,略帶剎車,不就行了?以前大車不就是這樣上下山嗎? 我參加過幾次脫貧驗收工作,走了很多地方,見過很多人,談到收入情況時,有些人故意隱瞞,說自己無產業、無勞力、無技術、沒有收入,就連國家補助款都不愿說出來,就靠種點土地,夠吃就行,有的甚至說自己入不敷出,有的人還爭著想當貧困戶。真是人與人不一樣,老譚說靠人不如靠己,還說現在政策這么好,只要不懶,肯動腦動手,沒有啥干不成的,怕這怕那,一事無成。 最近一次,我帶著養雞技術、法制宣傳、科學健身等方面資料去看他,老譚又在開始實驗“稻田加養魚”,還養殖了蜜蜂,說的還是那句話,感謝黨的政策好,給項目、給技術、無息貸款,讓我們致富。 這就是老譚,平凡人一個,平凡中藏著智慧、勤勞、樸實、希望。 >>>更多美文:人生故事

姐妹發圈文案 1、在我們說的好姐妹的時候,我就了解你了。 2、有些人口頭上說姐妹說的很甜,其實是虛偽的表現。 3、男人有屁用還不如姐妹呢。 4、我尊重你的選擇,我只是想讓你明白,曾經說過的姐妹。 5、一聲姐妹,一生姐妹。一聲閨蜜大于天。 6、-一聲姐妹大于天,你的愛情,算個P。 7、一聲姐妹大過天——做一輩子的姐妹好不好? 8、天若有情天亦老,動我姐妹死得早。 9、別挑釁,動我姐妹全放倒。 10、我們是姐妹,雖然沒有血緣關系,但在我心里你永遠是第一。 11、姐妹們我陪你們鬧革命。 12、一聲姐妹大過天丶姐妹永遠肩并肩。 13、最好的姐妹也會無情的拒絕你的挽留。 14、在你失戀的時候往往是姐妹替你擦淚 15、好姐妹,是不需要對不起與謝謝。 16、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17、姐妹們就算天塌下來也沒關系我來扛。 18、沒什么好說的,一句話,姐妹的男人你沒資格搶。 19、你我間的友誼就是彼此一種心靈的感應,是一種心照不宣的感悟。 20、你用本人忘我的言行,與我獨特演唱著歲月間悠然的詠嘆,讓我的記憶劃過哀傷苦悶的大門,再次浮現出對性命的濃濃迷戀。在節日的禮花行將滿天的時刻,我在心里由衷的祝賀,祝我敬愛的姐姐,生命中永遠充斥歡喜,永遠陽光快樂! 21、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22、如果我是姐,那你一定是妹,這世上又多了對絕佳姐妹。 23、一聲姐妹大于天。一聲姐妹大宇宙。 24、你拖我離開一場愛的風雪,我背你逃出一次夢的斷裂。 25、姐妹兒、在咱們各自結婚之前也要拍套婚紗照。 26、我有兩個好姐妹,穎子和萱萱,我們說好要做一輩的姐妹。 27、姐妹,就是互相可以欺負。那欺負又是有很溫馨的感覺 28、就算我忙戀愛,把你冷凍結冰,你也不會恨我,只是罵我幾句。 29、愛情,把友情折騰的散伙就不是姐妹。 30、第一次見面看你不太順眼,誰知道后來關系那么密切。 關于姐妹的發圈文案 1、愿你們的愛情生活,如同無花果樹的果子漸漸成熟;又如葡萄樹開花放香,作基-督馨香的見證,與諸天穹蒼一同地每日每夜述說著神的作為與榮耀! 2、十年修得同船渡,百年修得共枕眠。于茫茫人海中找到他/她,分明是千年前的一段緣;無數個偶然堆積而成的必然,怎能不是三生石上精 心鐫刻的結果呢??用真心呵護這份緣吧,真愛的你們! 3、那個跳動的雙人頭像象是跳動的音符,讓我的心也一起跟著跳。親愛地姐妹,有你們相伴的日子,我每天的笑容都很開心、很燦爛。 4、生日祝福你,好事追著你,幸福盯著你,病魔躲著你,痛苦遠離你,開心跟著你,萬事順著你,快樂粘著你,幸運隨著你,成功屬于你! 5、他是詞,你是譜,你倆就是一首和-諧的歌。天作之合,鸞鳳和鳴。 6、愿你們的后裔敬虔有加!愿你們對后裔的教導,乃照著主的教訓和警戒;你們自己也要如此,遵行主的旨意! 7、愿快樂的歌聲永遠伴你們同行,愿你們婚后的生活洋溢著喜悅與歡快,永浴于無窮的快樂年華。謹祝新婚快樂! 8、今天,我帶著喜樂、感恩的心靈,代表教會向你們致以衷心地祝愿:主作之合永恒情,情投意合愛不息;愿上帝祝福你們的愛比高天更高更長,你們的情比深海更深更廣! 9、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也是個最美麗的日子,愿每天的太陽帶給你光明的同時也帶給你稱心如意,每天醒來都有我最真摯的祝福和牽掛!生日快樂! 10、讓這纏綿的詩句,敲響幸福的鐘聲。愿你倆永浴愛河,白頭偕老! 11、辛勞了半輩子,貢獻了幾十年,在這春曖花開的日子,恭賀您再婚之喜,正所謂“夕無限好,萱草晚來香”! 12、婚姻是愛情的墳墓,不過別難過,每個人最終都會走進墳墓,放心去吧,阿門! 13、相親相愛幸福永,同德同心幸福長。愿你倆情比海深! 14、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15、青春、陽光、歡笑,在這屬于你的日子,舞出歡樂的節拍。祈望你心靈深處芳草永綠,青春常駐,笑口常開。祝你生日快樂,健康幸福! 16、愿你倆恩恩愛愛,意篤情深,此生愛情永恒,愛心與日俱增! 17、有一種情感叫做隱身對其可見。 18、千禧年結千年緣,百年身伴百年眠。天生才子佳人配,只羨鴛鴦不羨仙。 19、托清風捎去衷心的祝福,讓流云奉上真摯的情意;今夕何夕,空氣里都充滿了醉人的甜蜜。謹祝我最親愛的朋友,從今后,愛河永浴! 20、愿你們的家庭,成為教會復興的一大力量;也成為社會、國家的一大貢獻! 姐妹之間的文案 1、有些事必定會逝去,哪怕這種逝去會掏空我們的整個世界,所以我們必須試著習慣。 2、即使你是一顆流星,在我生命中劃過,只有轉瞬即逝,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光芒留下的美麗!!! 3、讓白云飄去春天的祝福:讓春雨滋潤你的心田,讓春花點綴你甜蜜的春夢,讓春風伴隨你的一生! 4、節日的焰火綻放在晴朗的夜空。親愛的,祝你的歡樂象禮花般燦爛奔放,祝你的前程象銀河般坦蕩輝煌,祝你的幸福象宇宙般永恒寬廣! 5、好呀!休息了嗎?早點睡呀!明天才會有精神的!祝你一切順利,好運不斷,快樂永遠!:) 6、我曾千萬次的請求:不要逼我離開你,不要讓我們的海誓山盟成為痛苦的記憶,不要用你的殘忍告訴我——真的會輸掉我僅有的賭注…… 7、祝你馬年工作馬馬虎虎,抄底馬到成功,逃頂駟馬難追,賺錢馬不停蹄,跳槽一馬當先,身體龍馬精神 8、春節迎新春,春風得意。馬年乘金馬,馬到成功。 9、新年恭喜您:一帆風順二龍騰飛三羊開泰四季平安五福臨門六六大順七星高照八方來財九九同心十全十美百事亨通千事吉祥萬事如意! 10、即使你是一顆流星,在我生命中劃過,只有轉瞬即逝,但我永遠不會忘記你的光芒留下的美麗! 11、我和孩子都不想要你了,太不知道心疼他人了,我們傷心透了,想不出辦法了,你好自為之吧!祝你玩的開心,誰也別想!!! 12、春風洋溢你;家人關心你;愛情滋潤你;財神系著你朋友忠于你;我這兒祝福你;幸運之星永遠照著你,新年快樂! 13、銀蛇狂舞喜辭中華吉祥年,駿馬奔騰笑迎九州如意春。 14、祝福你所有的日子都開開心心! 15、希望你走過,路過,不要錯過好嗎?愛不一定要天長地久,只要你愛過就足夠了! 16、愿你2002年365天天天快快樂樂,8760小時時時開開心心,525600分分分甜甜蜜蜜,31536000秒秒秒精彩繽紛!新年快樂!! 17、茫茫人海,我們相遇,一種緣,一種分。彼此形影相依,我們永不分離。有甜一起享,有苦一起擔。同舟共濟那些年,是我們永遠無法忘懷。 18、人有人意我有我意,合得人意恐非我意,合得我意恐非人意,人意我意恐非天意,合得天意自然如意,如意如意萬事如意! 19、誠摯地祝福你,福氣多多,快樂連連,萬事圓圓,微笑甜甜。祝你事業走上“紅塔山”,愛情踏上“萬寶路”,財源滾滾“大中華”。 20、我的人生信條是永遠沒有昨天的故事只有明天是否依然有太陽因為我已踏上了人生36歲的光輝旅程但愿好運常伴你我他。 >>>更多美文:文案朋友圈

FRG111VE12VE

 


台南必喝飲料 》吾乃王手搖飲品:品質與創新並存台南好茶推薦 》智能選擇:吾乃王的自助點餐機服務

arrow
arrow

    g68tmqxd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